疫情影響收入可否改為免統一發票如何報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由於景氣關係導致每個月收入均大幅減少低於20萬,我可改為免開統一發票嗎?怎麼做呢?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离成功只差一个字    有一个大学生,品学兼优,才智过人,毕业后应聘到一家公司做营销。可做了一段时间,业绩仍是平平;他自认为是公司不适合自己的发展,就换了一家公司,可仍旧没有大的起色;再换,还是那样。一年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他想,难道是自己能力不够?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一个年收入过百万的营销高手,他就跟着高手到处跑。可一个星期过去了,他并没有发现高手有什么特别过人的地方,那些营销的技巧他几乎都会。他怀疑是高手有意对他隐瞒秘诀。    高手很真诚地说没有一点隐瞒。他还是不相信,最后高手提出看一下他是怎么做业务的。于是,高手转而在他后面跟了一整天。(励志文章  www.lz13.cn)到了晚上,高手说:“我知道问题在哪了,只差一个字!”高手说,“我每次跟客户交谈时,提起我供职的公司,我是说‘我的’公司,而你总是说‘我们的’或者‘本’公司。”    他仔细一想,果然是这样,而那都是老板的,他怎么能说成“我的”呢?    高手解释说:“用‘我的’有一种亲近感,客户可以听出你是在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公司,你在努力地工作;同时还有一种责任感,客户还会想到你是一个高层管理人员,有相当的权利可以解决问题;当你在说‘我的’的时候,会升起一种自豪感,会使你更加自信,业务的谈成也就会顺利。而‘我们的’则明显在告诉别人,你只是一个打工的,你并没有把公司当成自己的,没有独立做决定的权利,很难为人所接受。”    他恍然大悟。后来,他把“我们的”全改为“我的”,果然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业务开始大幅度攀升。    无论是创业,还是工作,人们往往只注意到一些大的方面,却忽略了很多细节,往往四处碰壁。当你困惑的时候,不要轻易放弃,也许你此时离成功只差一个字。分页:123

拥有软实力才不会被边缘化    前几天楼主去一家企业面试,HR说:年薪23W(万),代价就是天天要陪客户喝酒应酬!如果现在有份这样的工作摆在你们的面前,你们是选择接受还是拒绝呢?连日来,在武汉某知名论坛上,一则“求助”帖吸引了不少网友“七嘴八舌”:喝酒伤身,但待遇如此优渥,要不要一试?在喝酒、打牌、拉关系等“灰色技能”在职场“横行”时,掌握一两项“灰色技能”的“多才多艺”者往往会被老板另眼相看,而这也成了不少职场白领的“隐痛”。    女白领很纠结:年薪20万需要喝酒换    记者通过论坛短站联系上了发帖者于小姐,进而了解到:她今年26岁,曾在外企公关部门任职四年,社交能力强。春节前,于小姐就接到猎头的电话,一家民营企业在招聘市场部经理,几天前,她正式与该公司招聘负责人面谈,当得知年薪和职位需求时,心里有点打鼓。“当时听说天天陪客户喝酒应酬,我就犹豫了。虽说我酒量还行,但对方提出的这一要求,感觉企业文化和我一直呆的外企相差太大,担心没法适应。”    当就业、高薪和喝酒应酬挂钩,部分白领感到纠结。“会不会喝酒?”“酒量有多大?”记者在招聘会上与部分求职者交流时也发现,一些用人单位在面试时会提出类似问题,令一些应届大学毕业生颇感无所适从。    “这种情况只存在于少数行业的少数企业当中,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街道口一家科技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邢先生表示,“一般这样的企业属于刚刚起步,还在发展中,硬实力比不过同行,可能就要靠应酬、拉关系来发展业务。”    员工们吐苦水:不能喝酒会被边缘化    在采访中,不少职场人尤其女白领都反映,酒桌上的应酬对她们来说,是一项非常头疼而又不能回避的社交活动。    在一家大型旅行社行政秘书岗位工作近3年的杨小姐表示,自己曾经不大会喝酒,但工作岗位注定了要应酬,“以前怕喝,好几次谈重要业务,领导都不带我出去,我觉得有点被边缘化了,后来就慢慢练酒,现在还是能喝两三瓶啤酒,领导也开始愿意带我出去应酬了。”杨小姐形容这就叫“人在职场混,哪能不喝酒”。    乔乔在丁字桥一家公司上班,做的是销售内勤。半个月前的一个晚上,她和老总、2个部门经理一块陪客户吃饭。“我看他们喝得很高,也没注意到我,碰完杯对方正在喝时,我也假装脑袋一仰,然后把酒杯往肩后一甩,偷偷把酒倒掉了。”乔乔说,以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结果却被坐在旁边的顶头上司逮住了。    “我们部门经理凑过来悄悄对我说,这样做很不给客户面子。”乔乔告诉记者,入职这一年,为了躲喝酒她想了不少招数。“这次被抓了现行,还不知道后果如何,忐忑啊!”    职场人拥有软实力才能“够硬”    目前,花近千元参加几天课程,提升发音技巧,在K歌时一鸣惊人;学几个有趣的小魔术,在公司年会时露一手……已然成为现代职场人士为应对职场各种“突发事件”必要学好的技能之一。记者在招聘会上也发现,求职者有特长已成为不少用人单位的要求。比如唱歌、跳舞、打球、喝酒……这些与所招岗位完全不相关的特长,正在成为用人单位筛选人才必不可少的条件。    1、软实力培训受追捧    在闲暇时学习一些与生活情趣相关,又能提高个人品位的“手艺”,是很多白领梦寐以求的。因此,与强调考证的主流培训相比,像舞蹈、魔术、唱歌、瑜珈、厨艺、化妆等方式灵活、气氛轻松的“软实力”培训,受到许多白领的追捧。    每个周六的下午,在某公司工作的小倩都会准时赶到厨艺培训中心,认真学习厨艺。她告诉记者,因为工作较忙,她过去从不下厨。但经过学习,现在,她不仅能像模像样地做出几十道菜,还经常请同事或朋友到家里聚会,既品尝到自己的“手艺”,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与小倩不同,刚进入公司不久的陈世成报名参加的,是魔术班培训。如今,他不仅快速融入了团队,成为团队中最受欢迎的一员,而且成为同事眼中的开心果,而这一切,全都源于魔术。陈世成说:“这些小魔术虽然简单,但很能调节气氛。刚进公司时,看到办公室气氛很沉闷,我就利用午休时间,给大家变变魔术,没想到一下子就把大家的兴致都调动起来了。现在,大家的话题越来越多,距离也越来越近。”    在小倩和陈世成看来,比起常见的IT、英语以及资格证书等培训,这些“软实力”培训更像是一种“生活”培训。他们说,学厨艺的过程是一种放松身心的享受,也是热门的人际交往方式,绝对是以“食”会友;而魔术更像是生活中的调味剂,为忙碌的工作增添多样的乐趣,同时也提升了自身魅力。    事实上,唱歌、跳舞、厨艺等特长确实有助于增强白领的个人魅力。最近,在一个人气较旺的论坛上,有网友总结出《最热的10大职场软实力》,其中“会唱歌、酒量好、写字漂亮、会打扮”等名列其中。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应聘时是“硬指标”说了算,但在实际工作中,“软实力”往往能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    2、软实力为职场加分    聊起这一话题,在某建筑公司当绘图员的小蒋颇有心得。3年前,小蒋还是一个职场新丁,一心只想着做好本职工作,对公司里另一个一起入行的同事小张很不以为然,认为对方“只会喝酒吹牛拍马屁”。但不久之后发生的一件事极大地震撼了他。当时,公司好不容易接到了一个市政工程,报价300万元,对方回价260万元,双方谈了好几轮都谈不下来。(创业  www.lz13.cn)最后,公司高管设了一个饭局宴请对方领导,席间,小张说学逗唱样样拿手,酒量也完全拼倒了对方,对方领导十分赏识小张,尽兴后大笔一挥,合同竟然异常顺利地以280万元成交了,一顿饭工夫就为公司多赚了几十万元!从那之后,小蒋再也不敢小瞧小张了,私底下也开始猛练酒量。现在,他已经想通了一个道理,在如今的职场里,干好正职远远不够,“特长”才是加分项目。    经常陪客户应酬的资深广告从业者方小姐透露,陪吃陪唱是“联络感情”的最好方式和手段,“多学些发音技巧,好好练练酒量,能更好地与客户交流。”    现在,很多职场人士已经认识到,职场竞争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学历和文凭等硬实力比拼,为此,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开始将目光投向更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软实力”比拼中去。与此同时,不少业界专家和企业高管也表示,职场“软实力”已成为评价个人非常重要的标准,同时他们也承认,在平时的工作聚会或者公司年会上,拥有一技之长的员工,比如有的员工歌唱得特别好,往往能吸引众人的眼球,甚至引起高层的关注,从而获得更多同事的认可和领导的青睐。    据了解,由于软实力的培训一般都由专业人士任教,因此培训费用相对也较高。如舞蹈培训班,15天的课程,标价通常都在千元以上;厨艺、歌艺等才艺班的培训费用也多在几百上千元。对此“行情”,白领们基本还是可以接受的。不少白领还表示:“如果能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多掌握一门技能,并在同事聚会或公司年会上获得良好的印象分,那么这笔钱花得还是很值得的。”    3、职场迎来软实力较量时代?    看到越来越多有“特长”者受到领导特别关照及褒奖,有人提出,不久的将来,职场将迎来软实力较量时代。和以往不同,这里所说的软实力不是指家庭背景、裙带关系,而是指除了本职工作以外,能够切实给公司和单位带来利益和好处的个人素质和能力。软实力的内容没有定式,一切依实际需要而定。显而易见,一名具有当代意识的职场人士,不会再把工作以外的“特长”当作旁门左道,也不会把花在学习“特长”上的时间看作是浪费光阴。当然,这里并不是说只要有软实力就够了,而是说在你的本职工作做得和别人一样好的情况下,软实力就成了一道“选做题”,做好了,同样能多挣不少分。    4、专家:心理素质层面的“软实力”提升也很重要    对于白领热衷参与“软实力”培训班的现象,广西人才市场相关专家表示,唱歌、跳舞、茶艺等技能特长培训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陶冶身心,并且帮助处于高度紧张的白领减压,扩大交友圈,增强信心等。但对于白领而言,心理素质层面上的“软实力”提升也非常重要,需不断充实和提高。一些企业高管也表示,在招聘过程中,主要还是看学历、职业素质、从业经历等硬件指标,但对部分岗位来说,如果应聘者具备相应的“软实力”,确实可以加分不少。分页:123

你看到我有多幸运,我就有多努力  文/苏听风  此前,我去参加了一个职业技能的培训,上课的何老师是北京一个非常出色的创业者。两周后,何老师再次来到深圳的一家知名企业上课,我被他的团队成员请来协助他为上课做一些准备。其实当天并没有做太多事,只是稍微布置一下现场、发放一下资料。  课后和该企业工作人员交流时,他们其中一个负责人很好奇地问我:“据说何老师在深圳的学员至少有100人,为什么选你来做助教呢?”言下之意似乎是说,他们可是花了大价钱请到这位老师的,而我免费地听了一堂价值不菲的课。我客气地回答她说:“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吧。”  “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这句话并不是我发明的。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我还在做外贸的时候,是我所在的香港外贸公司老板的合伙人艾先生常说的一句话。他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从一个普通的外贸业务员成了当时公司的合伙人,同时也是行业内小有名气的人物。每当外人称颂这些经历时,他总会低调地说:“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吧。”  我抱着沾沾“好运”的心态去应聘,成为了他的员工,发现他并不是像“运气”太好的人。艾先生不到170厘米的身高,并不突出的长相,在平常的生活中,是一个极容易被忽略的人。但和他共事才发现,他是一个思维敏捷、知识丰富、工作能力极强的人。他的英语跟中文说得一样顺畅,公司做的订单从客户到工厂流程全部一清二楚。  当年,公司的一个潜在英国客人要来中国参加展会,顺便想看看我们公司的产品。这个英国客人是英国零售大户,在伦敦有数家家居超市。“如果跟他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公司的出口额将会增长200%,那意味着产品利润的相应上涨。”艾先生兴奋地说。  整个团队都在十分紧张而又期待地盼望着这次会谈,但艾先生看起来还是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除了检查每一个开会用的样品,其他时间都埋头在办公室里写资料。  终于到了会面的一天,大家焦急地等待着艾先生和客人从机场到来。一个下午的会议进展得十分顺利,从样品的展示到后续合作的细节,都迅速地达成共识。在谈着公事的同时,艾先生还用一口的伦敦英语跟客人不时谈一些关于早上如何跑步、喜欢哪些美食的事,听起来像是熟悉的朋友一样。  合作出乎意料地成功。在和艾先生一起送走客人的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谈判成功的原因。看着他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我抢着说道:“这一次,一定不是运气好的原因。”  “小姑娘,看来你有进步了。”他一边大笑着回答,一边顺手拿了车里的一叠资料给我。  资料全部是英文的,第一本是关于客户公司一些产品在英国的销售情况,甚至还有英国的天气情况。第二本是这次来的客户产品总监的博客资料,里面记录着一些客人时常早上出去跑步的内容,还有一些关于美食的文章。第三本是我们公司针对客人以往销售产品的新品推荐,根据英国气候而特定的一些产品的改良。第四本是在去接客人的前一周,做了一份详细的路线图和会面行程图。内容包括:我们接客人的位置,从机场到酒店的距离及所需时间,所住的酒店有哪些好吃的东西等等。末了,还推荐了酒店不远处的海边一个可以看日出的极佳跑步地点。  看到这份资料时,我惊呆了,心想,换作我是客人,也一定会跟他合作。我跟艾先生说出了我的想法,他笑而不语。接着,他交代我回去之后,要马上发一封邮件,把今天我们会议讨论的合作内容纪要发给客人,同时告诉他接下来我们的工作安排。我连忙记录了下来。  在路上,我还是很好奇这次“成功”的合作是如何产生的。艾先生跟我说,这些资料都是在他平时收集来的。在两年前,他认识这家公司时,就认真研究他们。当时,我们的产品和生产配套离他们的市场需求有一些差距,在这段时间,他一边想办法改进我们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设计,一方面留意客人的销售动向。一年多的时间,他终于觉得机会来了,就完成了这次谈判。  “那跑步跟美食是怎么回事呢?”我接着问道。  “光了解公司动向还不够啊,当然也要了解跟我们谈合作的人嘛。就算他是财大气粗的产品总监,还是喜欢有人关注他,并跟他有一样的兴趣爱好的。”  “那你流利的伦敦英语又是怎么回事呢?”我准备一个个解开自己的疑问。  “你一定听说过马云练英语是在杭州的酒店找老外说话的故事。我练英语也是模仿他的。当年我刚开始工作时,这个小城市外贸事业发展迅速,大批外国人来这里找工厂,但是这里好多酒店的服务员并不懂英语,无法交流。于是我在空余时间免费去做翻译,跟外国人交流,和服务员一起到机场接客送客也是常事。”他说到这里,我才知道为什么他能那么清楚地知道机场的地形及各个酒店的特点。  李笑来在他的一本书里提到,他在新东方做老师时,经常被人夸奖说他在台上的随机应变能力强。李老师在书中说,其实他们搞错了,他的应变能力差极了。他之所以“显得”游刃有余,是因为之前做过太多准备。  在做任何一个讲演时,他都花费很多时间认真考虑每个观点、每个事例,甚至每个句子引发什么样的理解和反应,然后逐一制订相应对策。每一次出场的良好表现似乎是因为运气好,但事实是这些准备让他得到更多的机会。  记得当天,何老师上完课后发了一条微博说:“作为一个做职业教育的,只懂互联网是不行的,还得花时间研究教学课件,走到不同城市的课堂上,如果自己都不懂教学,拿什么创新?拿什么做平台?”何老师也是一个看起来像“运气”比较好的人,但是,我相信他在讲台上说的每一句,PPT里每一个字,都是练过百次的。  我的好运,艾先生的好运,以及李笑来何老师的好运,都是以同样的方式而来。  “我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  当下次有人跟你这样说时,你一定要相信这是真的。 你以为我有多幸运,我就有多努力 你以为是幸运,别人却拼命才得来 你努力了好久,在别人眼里却只是幸运分页:123


熱可塑橡膠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商標登記 水產品加工產業節稅方式 國旅券在營所稅上算應稅還是免稅

arrow
arrow

    j86umt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